傲娇的小白兔

无人知晓

《结局大猜想》——这大概是一颗糖


代表回日本之前的那个夜晚,代表和真真一起吃饭,一起清算结算,这时,金作家,卓,赵理事,朴建宇,孙玛丽,他们都在干什么呢?

一个大家的猜想,就代表回日本之后,她俩谁会先联系对方(或者谁更主动)的猜想,这大概是个假的“微信聊天群”体裁

脑洞,如果出现bug,请大家忽略。


全世界只有一个徐伊景,全世界也只有一个李世真。
一元cp+亿元cp+地狱cp,你们全宇宙最配!


—————————————————————————

聊天群




我不是黑客:明天代表自己先回日本,你们说,代表回日本后,世真xi和代表nim,她们俩谁会先主动联系对方啊?


苦命的单身🐶:我猜代表nim。


zhao理事:代表nim。


超级cute玛丽:我也猜代表nim。


45度仰天的美男子:Representative director。


我不是黑客:......。


我不是黑客:呀,上面的几个,你们怎么一边倒啊!呃,朴建宇xi,你的格式...好像不太对。



代表回日本的前一天晚上,围绕就“李世真和徐伊景这俩人谁会主动先联系对方或者两个人谁会先扑倒谁”的这个大概命题的猜想,由金作家(昵称“我不是黑客”)临时建立了一个聊天群,卓,赵理事,孙玛丽,朴建宇,金作家五个人,发挥了“不愁吃不愁穿钱多事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八卦一下”的良好公民的积极态度,热烈地开展了一场讨论会。



45度仰天的美男子:啊,抱歉抱歉啦,我这两天在学English。


苦命的单身🐶:请勿装X🙄


超级cute玛丽:请勿卖萌🙄


zhao理事:同意*2


45度仰天的美男子:装X是什么means🤔?还有我没有卖萌啦😯


苦命的单身🐶:作家nim,禁言


超级cute玛丽:同意楼上。


zhao理事:同意+1


45度仰天的美男子:😲卡几嘛,sorry啦


我不是黑客:朴建宇xi,由于你违反了本群“诚信不装X”和“不恶意卖萌”的两条规定,根据广大网友强烈要求,将你禁言3分钟。


“45度仰天的美男子”已被“我不是黑客”禁言


3分钟后



45度仰天的美男子:哼,🤕你们太坏了



苦命的单身🐶:作家nim


超级cute玛丽:作家nim


zhao理事:作家nim


我不是黑客:朴建宇xi,由于你已经第二次违反本群“不恶意卖萌”的规定,现将你请出聊天群,如有得罪,请见谅。


45度仰天的美男子:😰



“45度仰天的美男子”已被“我不是黑客”踢出聊天群




我不是黑客:还是那副样子,死性不改,早知道就不拉他了,闹心,这下终于清静了,下面我们继续。


我不是黑客:据前线来报,代表nim和世真xi现在正在烛光晚餐呢,啧啧啧,好像还是她们第一次去的那一家餐厅。


超级cute玛丽:呀西,李世真这个重色亲友的小王八蛋,我约她出来吃饭不去,她们家代表一叫,马上就屁颠屁颠地去了。

苦命的单身🐶:孙玛丽!


zhao理事:玛丽xi...


我不是黑客:😶玛丽xi😶,虽然你说的是大实话没错啦,但是也要注意网络用词文明哈。


超级cute玛丽:我知道啦😘作家nim


我不是黑客:嗯☺️



“苦命的单身🐶”已邀请“文室长”进入聊天群



苦命的单身🐶:室长nim


zhao理事:室长nim


我不是黑客:😳....


文室长:金作家,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我不是黑客:......不是你想的那样,玛丽还是个孩子啊。


超级cute玛丽:作家nim是在夸我吗😌


我不是黑客:😊


文室长:🙂



“文室长”已退出聊天群



我不是黑客:.........


超级cute玛丽:文室长nim怎么走了呢🤔


我不是黑客:惨了😖😖😖


苦命的单身🐶:😆


zhao理事:😄


我不是黑客:你们不许笑😣




我不是黑客:好了好了,回归正题,你们来说说你们选代表的理由,卓,你先说。


苦命的单身🐶:这还用说吗?


众人(异口同声):快点说啦!


苦命的单身🐶:好啦好啦,我说。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世真那小子偷资料给朴建宇离开了画廊之后的情况不,代表虽然表面上不直说,但是隔三差五就各种旁敲侧击地问我有没有世真的消息,虽然我是很想去找世真的,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对代表有多忠心的,我纠结过要不要去找世真,但是代表没有下命令让我去,所以我也就不敢擅自去啊,你们知道的,我吃过一次炒鱿鱼😫


苦命的单身🐶:代表没有指示,我就很听话乖乖地没有去打听世真的消息,但是代表她不但不表扬我,她还各种怼我,我觉得我命好苦啊🤧


苦命的单身🐶:明明是代表自己想世真想得快要疯掉了,但是代表她却一本正经把气都撒在我身上,说我不去找世真!😩


苦命的单身🐶:但是,但是....我竟然觉得代表说的挺有道理,我.....命是真的苦啊😩🤧🤧
苍天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jpg



我不是黑客:😐


zhao理事:😐


超级cute玛丽:🤧


苦命的单身🐶:求安慰求抱抱求虎摸🤧😌


zhao理事:手动再见.jpg


我不是黑客:手动再见.png


苦命的单身🐶:没有爱了🙁


超级cute玛丽:安慰.jpg 抱抱.jpg 虎摸.jpg


苦命的单身🐶:谢谢玛丽xi☺️





我不是黑客:下面由赵理事说说你选代表的理由。


zhao理事:天地之大,万事万物,一切皆有规律,自然之中,又超越自然,冥冥之中注定,然后自有安排。


苦命的单身🐶:😱好像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疑惑.jpg


超级cute玛丽:😑我是谁?我在哪儿?
疑惑.jpg


我不是黑客:这😨.....理事nim???
疑惑.jpg


zhao理事:换句话说,一物降一物。


苦命的单身🐶:哦🙃
似懂非懂.jpg


超级cute玛丽:哦🙃
似懂非懂.jpg


我不是黑客:哦🙃
似懂非懂.jpg




我不是黑客:咳咳,下面由玛丽xi说说你选择我们代表nim的理由吧,其实我们很好奇诶,相比我们代表nim,玛丽xi应该更了解世真xi才对,但是怎么还是选择代表nim主动呢?



苦命的单身🐶:期待.jpg


zhao理事:期待.jpg


超级cute玛丽:其实吧,我是看你们大家都选代表nim,所以我就跟着你们选了🤓


超级cute玛丽:我是不是很聪明?😎


我不是黑客:.......😶
我竟无言以对.jpg


苦命的单身🐶:.......😶
我竟无言以对.jpg


zhao理事:.......😶
我竟无言以对.jpg



超级cute玛丽:哎一古,还有一个原因啦!🤣


超级cute玛丽:你们不知道诶,李世真既迟钝又超级傻,就是个一根筋的人啊🙄,明明喜欢老师,但天天只是想着该如何好好学习,然后只为得到老师的表扬🙄


超级cute玛丽:所以,我当然选代表nim,因为代表nim更聪明,而且双商超高🤔



我不是黑客:.......😳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苦命的单身🐶:.......😳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zhao理事:.......😳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我不是黑客:据前线再次来报,代表nim和世真吃完饭了,代表nim开车把世真xi带回了画廊。



苦命的单身🐶:有情况😀


超级cute玛丽:有情况+1😀


zhao理事:有情况+2😀


我不是黑客:我知道你们很激动,虽然我也很激动没错,但是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要淡定啦,因为代表nim和世真xi正在做清算结算啦。


zhao理事:我有说什么吗?
一脸茫然.jpg


苦命的单身🐶:我什么都没有说。
一脸茫然.jpg


超级cute玛丽:纳尼,我说什么了吗?
一脸茫然.jpg




我不是黑客:咳咳,最后我来说一下我的看法,请大家听我说完,先不要插楼,康桑密达哈。


苦命的单身🐶:哇塞,好嘞,坐等坐等😃


超级cute玛丽:嗯嗯,期待期待😃


zhao理事:快,讲😀




我不是黑客:代表是一个孤独的人,所以她总是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像刺猬,也像仙人掌,虽然外面全是刺,里面却是非常的柔软和细腻。但是,就凭着那一身的刺,也足够吓跑所有想靠近她的人了,所以没有人敢靠近她,更没有人打开过她的心。


我不是黑客:12前,那时的代表,24岁,正值花样年华,内心还有些许的少女情怀,所以朴建宇凭着自己的厚脸皮,并没有花多大功夫就把代表打动了,因为那时候的代表像玫瑰,虽然带刺,但并不坚硬,所以像朴建宇那样的人,只要稍微用心再花点功夫,就能打动她。


我不是黑客:但是因为父辈的恶缘,他们被拆散了,正是这个契机的产生,让当时的代表一下就变得坚硬无比,就像变形金刚,里里外外筑起了铜墙铁壁,瞬间的成长,忘了该如何懦弱,也忘了,该如何柔软。


我不是黑客:12年的坚硬,代表咬着牙,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过来,走到今天,她有多强大,她的心就有多坚硬,或许自己代表也已经忘了,柔软是什么滋味。


我不是黑客:直到遇到世真xi。




我不是黑客:容我先去哭一会🤧


苦命的单身🐶:别啊,卡在这个地方算什么英雄好汉😭


苦命的单身🐶:还有,是你自己插的楼,这锅我们不背😂


超级cute玛丽:好心疼wuli代表nim😩😫


zhao理事:代表nim😖
背过去悄悄摸了一把眼泪。





我不是黑客:直到遇到世真xi,满身带刺的代表,世真xi却毫不畏惧,用自己的温暖,慢慢靠近代表,代表一次次的冷眼冷语,有时更甚是恶语相向,代表浑身的刺和冰尖,扎得世真xi鲜血淋漓,但是世真x依然咬着牙,含着泪,坚持着,她小心翼翼,亦步亦趋,但是并不曾停下过脚步,因为世真xi相信面前这个坚硬的代表并不是她想要映射的代表,这个坚硬的代表也不是最真实的代表,世真xi想要映射出最真实的代表,她坚定着这个信念。


我不是黑客:我也不知道世真xi哪里来的信念,我跟着代表20年了,我都完全不了解代表,但是世真xi才来多久?偶尔我有时候也会想,或许,一个习惯被坚持久了,那个习惯,就会变成你了。但是,世真xi从未这样想过,她没有放弃。


我不是黑客:我也劝过世真xi,我告诉她代表是带着怎样的狠心来到韩国的,世真xi是不可能改变代表的,但是世真xi她却告诉我,她说她自己不能停下来,不会停下来,这条路她要走到底,因为,代表在终点等她。


我不是黑客:我看着世真xi用她的执着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一步一步走在这条路上,一点一点打动代表冰封的心,一点一点融化这座千年的冰山。


我不是黑客:借着世真xi的福气,更准确地讲,我们是一路踩着世真xi身上滴下的猩红鲜血,才能看到千年冰山被融化后的格外柔软和细水绵长,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万物复苏的画面,就像春天的来临,慢慢把冰雪融化,阳光照耀在大地上,给大地带来全新的生机。





我不是黑客:太激动了,容我再去哭一会🤧


苦命的单身🐶:别啊,你怎么老是喜欢卡在这种地方😭


苦命的单身🐶:再次声明啊,我们没有插楼,这锅我们真的不背😂


超级cute玛丽:也好心疼wuli世真啊😫😫


zhao理事:世真xi😖
背过去再悄悄摸了一把眼泪。





我不是黑客:在冰雪融化的过程,世真xi也走进了代表的心。


我不是黑客:我从未见过代表像关心世真xi一样关心过谁,从未见过谁能在背叛了代表之后代表不仅不报复还在时刻担心着那个人的安危,也从未见过代表在谁离开自己之后如此孤独和落寞的模样,我从未见过代表耍小性子,更从未见过代表吃醋,从未见过代表那么纵容和宠溺过谁,从未见过代表拿一个人没办法后只得自己默默叹气,从未见过代表那么担心过一个人。从未见过,不,我甚至从未想过,代表会为了一个人放弃了自己坚持了36年的信仰。


我不是黑客:如果说,朴建宇是让代表开始的人,那么世真xi,就是那个让代表停下来的人。


我不是黑客:一个已经停留在过去,一个是未来的憧憬。





苦命的单身🐶:猝不及防一吨狗粮😍


超级cute玛丽:代表nim,世真啊,你们全宇宙最配,这狗粮吃的我很开心😎


zhao理事:嗯...这狗粮味道真不错👍


我不是黑客:哎哟,你们好烦呀,叫你们不要插楼的!


众人(异口同声):明明是你自己先插的!


我不是黑客:咳咳,下面继续。
一脸正经.jpg



我不是黑客:虽然代表马上要回日本了,世真xi目前应该也会留在韩国,但是你们信她们以后会断了联系吗?她们会不找对方吗?你们信吗?信吗?!


苦命的单身🐶:宁愿相信这世界上有鬼


超级cute玛丽:也不相信伊真没有一腿


zhao理事:横批—“鬼才相信”



我不是黑客:对吧,没错吧,我就说嘛,我们可是看着她们的感情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我们亲眼见证了她们两人之间的羁绊和纠缠,这种关系怎么可能说断就断!


苦命的单身🐶:朴建宇不就是和代表有过一段感情吗?你看代表这些年来一直都没有忘记他,万幸的是代表后面遇到了世真。


苦命的单身🐶:更何况是世真了,世真可是改变了代表一生的那个人,我敢打包票,赌上我帅气的脸,代表这辈子永远都不可能忘了世真。😉


超级cute玛丽:对对对,揍是缩揍是缩!代表也影响了世真的一生,我也敢打包票,赌上我可爱又呆萌的脸,世真这辈子永远也不可能忘了代表。😉


zhao理事:虽然楼上你们说的都非常对,但是请注意,不要恶意发狗粮哈!🙂


zhao理事:李世真,徐伊景,这两个名字,已经被对方互相铭刻在心上了。


我不是黑客:哟嗬,看不出来啊,赵理事看得这么透彻,果然抓得一手好重点😏


苦命的单身🐶:厉害了我的赵理事,总结得好👍


超级cute玛丽:好棒,给您比心❤️


zhao理事:谢谢,我只是说出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假装一脸严肃其实心里很受用.jpg




我不是黑客:呃,我们好像又扯远了。



我不是黑客:据前线再次来报,代表nim和世真已经做完清算结算了,啊啊,两个人笑了,握手了........呃。。这是。。。



超级cute玛丽:嗯?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苦命的单身🐶:嗯?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zhao理事:嗯?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3分钟后



zhao理事:作家nim?😳


超级cute玛丽:作家nim?😳😳


苦命的单身🐶:作家nim?😳😳😳




我不是黑客:........😱😱😱


超级cute玛丽:?


zhao理事:?


苦命的单身🐶:?



我不是黑客:.......!都说了啦,我不是黑客啦,我怎么.....知道😌


众人(异口同声):你明明就是黑客!


我不是黑客:😝😝😝



2分钟后



超级cute玛丽:作家nim,说了这么多,你到底选谁主动啊?🤔


苦命的单身🐶:对啊,作家nim你选谁先主动?🤔


zhao理事:同问



1分钟后



我不是黑客:😌😌😌


我不是黑客:我猜你们猜不猜?


众人:作家nim!
一脸黑线.jpg


我不是黑客:哦啦哦啦,好开心好开心,如果要我选的话,我选代表nim😝😝😝


zhao理事:为哟😀


超级cute玛丽:为哟+1😀😀


苦命的单身🐶:为哟+2😀😀😀


我不是黑客:呃....代表nim那么爱世真xi,世真xi也那么爱代表nim。


超级cute玛丽:道理我们都懂,但这和谁会先主动有半毛钱关系??


苦命的单身🐶:这个理由不充分!不成立!


zhao理事:同意楼上!



我不是黑客:好嘛。其实我觉得吧,我们代表nim毕竟都36了,如果再继续等世真xi开窍的话,真的来不及了😕嗯,没错,所以我推测,是代表nim先主动的😝


我不是黑客:再说,你们看当初我跟文室长,还不是我先主动的🤔


苦命的单身🐶:猝不及防又是一口狗粮🙄


超级cute玛丽:喂,幺幺零么,我要报警,这里有人秀恩爱🙄


zhao理事: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作家nim🙄


我不是黑客:哈哈哈,不服来辩啊😏😏😏


众人:服!
你有家室算你狠我单身算我输.jpg




文室长看着旁边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又看了墙壁上挂着的时钟,轻轻推了推她,温柔地说:“快到11点了,睡觉了”。

金作家在声音落入耳里的时候,迅速在群里发了一个“我要睡觉了,你们也早点睡,大家晚安”的表情之后,再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两人动情相拥在一起的美好画面之后,金作家把手中的笔记本关机,合上屏幕,把手机也锁屏,一起放在床头柜上,乖巧的躺进被窝里。

“刚才你看到了吗?代表nim和世真xi...”

“嗯,看到了。”

“我好开心啊,我们代表nim,干的好!”

“好像是世真xi先主动的哦”

“呃,是么!怎么可能,我不信”

“刚才你太激动没有注意到,真的是世真xi先主动的哦”

“哎呀,不管谁主动,不管需要多久,反正她们注定就是会在一起的,只要在一起就好了。

“嗯,也对。但是,你啊,这样偷窥别人,这种行为非常不好。”

“...我也不想啦,而且人家只是好奇嘛,你也知道的,为了她们俩的事,我费了多少心思啊。”

“嗯,现在好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是啊是啊,好开心,我睡不着啦”

“快点睡啦,明天还要上班。”

“嗯。好吧。”

“那,晚安。”

文室长微微一笑,拿起遥控器,按下关灯键,整个屋子瞬间就暗了下来,躺下,紧了紧那人环在自己身上的手,又给她理了理盖在身上的被子。

“晚安。”



聊天群



苦命的单身🐶:羡慕有家室的人!
生无可恋.jpg


超级cute玛丽:羡慕谈恋爱的人!
生无可恋.jpg


zhao理事:楼上的你们这么有默契,那赶快在一起啊!


苦命的单身🐶:好啊好啊!玛丽xi😍


超级cute玛丽:好啊好啊!Tak xi😍


zhao理事:我就随便说说....
苍天竟然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jpg


......................


————————————————————————



评论(15)

热度(75)